close

 引用自康百視雜誌 2008年7月

網址:http://www.taiwanfun.com/central/taichung/dining/0807/0807XiaoJinHuaTW.htm

來自台北永康街的顧先生,結束了存中街的四季春餐廳後,專門賣起小籠湯包、上海傳統麵食了,繼續服務熱愛他的廣大消費者。傳統中融入新的創意元素-澎湖角瓜,顧先生的小籠湯包讓人邊吃邊讚嘆不已。小小湯包、少少花費,卻能征服挑剔者的脾胃。 --陳妮昂/文, 李明娟/譯

1a.jpg 

A. 角瓜蝦仁湯包130元、上海醉元蹄70元、蔥燒鯽魚130元。湯包以澎湖角瓜、蝦仁為內餡,角瓜如鮮筍般輕脆,遇熱自然汨出的湯汁加上蝦仁,甘甜鮮美。上海醉元蹄,浸泡紹興酒醬汁後蒸熟,不油,百吃不厭。大小火油炸2次的鯽魚,以蔥、薑、醋紅燒後整尾可食。

1b.jpg 

B. 剁椒肉醬麵70元、竹笙雞湯120元。以花椒粉、蕃茄醬、豆瓣醬、辣油、魚露調味的剁椒肉醬麵,香噴嗆辣的口感一直挑逗著舌尖的味蕾,一口接一口讓人欲罷不能。再來碗溫潤味甘的竹笙雞湯,調和口中香醇的火辣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